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学会选择 学会放弃

>学会选择<
>学会放弃<
>学会放弃<
>学会选择<
>全集<
》放弃是一种境界,大弃大得,小弃小得,不弃不得《
:李津编者:
人生是需要随时面临选择与放弃的
不放下过去的伤痛
就永远也无法尝试新的快乐
不埋葬就的记忆
就无法面对新的开始
~你有所选择
同时
你也就有所失去
这是一种交换~
*佛家有言: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人生其实就是一个选择的过程
如果一个人每次都要选择成功
那么他所得的将是永远的失败
~~~果断的放弃是面对人生,面对生活的一种清醒的选择~~~
此书在昨天买的
本来要买《给心灵洗个澡》的
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看中了好多本书
但没钱买
还有一本看了也不错似的
《人生的哲学》
但价钱就...
RM45.00
结果还是买了这本就够了
《学会选择 学会放弃》
RM23.80

真想有一天能够去到那里一次买了几本回家
不用每次在那里看到喜欢的都没的买
原本都不会爱上Kinokuniya
就因为每次去看戏的原因~~~爱上它了~~~
我和一位Fine Art的朋友Ice去看戏 买到迟的票
我俩就会说~~还早,走咯~~去Kinokuniya
我俩都在此地逗留到戏院开场再肯走~~哈哈~~
因为那里的书都很贵啊
我们都坐在那里慢慢看~~哈哈哈~~
我们当然在楼上看咯
没什么人会在那里啊~~
我当然想要有人陪我一起去啊
因为大家可以互相介绍书啊
下次有谁愿意陪我一起去呢?
By Mir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