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Batu Cave~~~

第一次
昨天是第二次去黑风洞

是第一次和Celine Edward 还有 Soo
我可是最早起床的一位哦
因为担心睡不醒 放了他们鸽子就不好意思了啊
把闹钟setting 5am起身
但赖床的我赖到5.30am~~~哈哈
6.30am出门去了LRT
以为会在巴士站等很久,结果6.45am就到了LRT
因肚子有点小饿
就去吃了一点东西咯
不能吃太饱~~~我还约了他们个个吃早餐~~呵呵
我们个个都很准时到了Gombak LRT站在哪等候
等候Soo来在我们一起出发到达Batu Cave~~黑风洞~~~
到达目的地
我们个个肚子都饿扁了
当然要吃早餐先啊
才有力走上那272格的梯子
说真那里的东西好好吃哦
很久没吃到那样美味的Roti了
每次吃的都是有点儿硬硬的~~咬的嘴巴都很酸
但真理的有点儿脆脆很好吃就是了啦
吃完了
我们便望向我们的目标前进咯
记得上次去时那梯子还有写上号码的~~但油漆了~~
而且还有》放非《了~~~下次会更加的热闹了~~哈哈~~
一位上去的人是Soo
我们三位都还在下面拍啊拍啊怕啊~~~
在上去的路程我们都在边走边拍
就那样了到达目的地的入口了
真是够多人的
直到大约10点多左右我们才走完拍完了每个地方
只有一个地方没进去
因为要钱$$$的
11点左右我们才回到LRT
我都晒得黑黑咯
Soo他晒得脸红红~~哈哈哈哈~~~
Celine她拍的很开心
至于Edward他,我觉得他还没睡醒~~哈哈~~
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