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老人家

又是一个礼拜天 好快
今天睡迟了,睡到九点半左右才起来~~~太阳已晒到屁股咯~~哈哈
下午吃了午饭就尝试做了第一个步骤的sketching
此次用的不是Bistro Card
不过 我也不晓得那纸的名字~~类似纸皮那样~~~
第一步骤完成后,便等待干
然后停止第二步骤
在做的时候,
结果housemate突然提起我这次的讲话方式
OMG
她说“美蓉,你…感觉这次你讲话的方式和以前不再一样”
我说“Hur?怎么不一样?
首先,她说“怕讲了,我会不喜欢!“
我就说“你要讲就讲,你要说就说,不要吞吞吐吐”
结果
她一直说不出口,一直说“就……就………………就”
“就…就什么?”
就有点“老人家”
OMG老人家…==
结果我说“怎么老人家了啊?”

“有道理咯”
“是吗?怪不得有时我在讲话时,你不回应我啦!原来。听了我这位老人家的话后,不知要怎么再回答给反应”
也就像我最近都和他俩吃饭时,都没讲什么话
因为我听了很有道理的不知如何回答或讲什么
而我那室友说我这次都变成了老人家在家话
只要我一讲话就唠唠叨叨的讲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