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害怕

最近都和Missy和Mr.Soo吃午饭
真的很谢谢你们俩
让我找回我自己 找回我的信心
但今天我发现了我自己非常惭愧
不知如何在面对你们
今天她问了我一件事
我也不晓得我会那样的回答她
她听了似乎吓到我答的答案
之前她有问过我 但那时还没那样做
但今天她问我时
我…我…我….
我却直接的说出了我的答案
答了一个令我感到惭愧不如的答案
我想她也没想到我会那样做
答了那答案之后
我不敢在面对她
场面停止了一两分钟的宁静
我与她没讲话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不隐瞒她
我却老老实实的说出口
在她面前我无法隐瞒她
无法在她面前说谎欺骗
说出口后我逐渐的害怕不敢再看她
我觉得我那次的回答令到她有点小失望
我没脸再见她…因对不起自己和你俩对我的关心

此刻我的心情也变得灰色
我惭愧的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