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心痛

新的一年
第一天就过得如此得不开心
每当收到她的sms都让我提心吊胆
本想不听的 但她一起床就说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听了后
真让我十分讶异
然后接着问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会那样 听后真的很想
住了
可是心里却很 不敢相信会有那样的事发生
直到现在心还是无法平静
很久没掉眼泪
才刚开始新的一年
就掉下眼泪 心好痛 好痛
再也忍不住~~~哭了
@哭了@
Missy现在真想见你陪我聊聊
让我能平静下来
很久没再那样的难过
今天掉下了无数的眼泪
说的也好笑
我进步了 我改进了
以前
我听到这样的消息
当场肯定哭得难看死了
但现在我却在半夜无人的时候
眼泪不听话的
~~掉下了~~
掉下的每一滴眼泪 都让我心好痛 好痛
Missy 如你现在有在就好了
好像你安慰
~~~而且我也只相信你~~~
心痛的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好辛苦

2 条评论:

阿苏 说...

不晓得你发生什么事。
不晓得如何去安慰你。

其实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上天会给每个人不同的考验,
只要你坚毅通过每个考验,
你会加倍获得美好的将来。

我深信不疑~


共勉之~

Mirong 说...

哦~谢谢你 soo
下次和你们吃饭再告诉你们,好吗?
现在可以说的是
四个字 》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