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 lastday

2010
又是新的一年 年也再次重现~~
2009年12月31日
最后一天过得还不错~~
这天 足足出了大半天~
~累累累~
~中午12点至早上1点左右~
而且 节目还不错哦
09年的最后一天
我邀约了Missy ;Mr.Soo去吃午饭
结果我迟到了~不好意思哦~下次不敢了~请原谅='-'=
到达的时候还有看到一位先生=Mr.Chee 和一位小女孩=ZacLee's daughter
Mr.Soo 正在另一座和另几位lecturer不懂聊什么
至于~我们那一座人数有Missy~Mr.Chee~ZL's daughtee n me啦!!
当我坐下啦的时候
Missy突然问了我一道题目
“你会喜欢一位只听老婆的老公吗?”
OMG!我答“不会”
我又问“为何会突然问我这样的问题呢?”
他们答“想了解现在的女性会喜欢怎样的男性当老公哦!”
Wah~对这这方面没经验,更是不懂的我 还真难以回答
但 我说顺其自然 随缘就好了
因为以后我也不知自己会怎样
~接下来~
Mr.Soo聊完后 就过来了!
我们都聊一些电影 也聊起了
*Avatar*
而且 ~Soo讲的非常精彩~
~搞笑的是~
他说他还没看
我与Mr.Chee说“Hur,你还没看的啊!我还以为你看了叻”
还可以讲得如此精彩
我们个个都笑的不停
然后
Mr.Soo说以一部电影
THEETH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s
过后~~
他们又给了我一道题目
“有一位富翁打算把家产留给两个儿子其中一人,但是必须经过考验:把一杯水放在终点,两人必须比赛骑马,但是古怪的条件却是“谁的马儿最后喝到那杯水”就当他胜出。。不是最快,而是最,但也别休想干脆不动,因为一个时辰过了,或者水蒸发掉了,两个都算输!!那该如何得胜呢?”
Soo叫Mr.Chee开"鼓"答案
“不给”
他们说给你两天时间去想
“下次吃饭再告诉我们”
感觉好像很好玩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后
见到另一位lecturer
~Aston~
又再和他坐坐聊聊天
然后Cafe的老板娘=Felicia载我回LRT
3.30pm和Ice去看>Avatar<
结果来不急时间 买了7.30pm的票
这部戏共3小时
十点半还约了Ice的朋友去看烟花拍照
看完了 匆匆忙忙的我们离开戏院
Klcc跑啊~跑啊~跑啊~
去答LRT时
还搭了一辆新的轻快铁rapidKL
又新又长
长的在里头见不到头与尾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然后
看烟花去了...
2009 sayounana l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