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为什么要如此的残忍结束它们的生命?

心痛
看了朋友放在facebook的那一小部分的短片

Should we ?
让我第一时间就想哭 心疼心痛
心里直到现在一直想着刚看到的画面
好痛 痛的无法呼吸
留下了comment说:
》为什么要如此的折磨它们?如此残忍的手法去取它们的那优美,让人温软的皮毛,是多么的让人心痛吗?它们也是一条生命,如有天此动物是你的话,活生生把你的皮取下,你会这样呢?你的心会又怎样呢?此短片真让人心痛~~~如此7sin的人类~~~《
当时就想把整个心情写下
结果on不到line
再次看到facebook有人share file 的画面
直到和Celine聊天时
她提起此短片
让我心更加的疼痛
我俩的脑海再次浮现那一些画面
不愿相信的真想
什么也不管的打开blog网页
写下当下的心情
此短片让我看了不想在任何的肉
看着血淋淋的它们
都感到很痛的吃下任何的肉

还有一小段的把猫咪活活的折磨死短片
這個女的超殘忍。。。膽小者不宜觀看
虽然,我是个不喜欢猫咪者
但,
看到无辜的猫咪死在一位的女人的脚下与那根坚硬的高跟鞋下
让我的心更加的无法想象到
那时那女人残忍的脚
心里忙问自己
>为什么那女人要那样做?那可爱的猫咪有得罪她什么吗?
它那样脆弱的身体,怎么承受的起你这女人的两位数的身体与坚硬的高跟鞋呢?
不断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残忍对待它?它只是一只渺小的猫咪,一直能让它来到这世界的小猫咪啊~再次问自己,为何你就那样的忍心用残忍“手”断来结束它难得的生命呢?<
更无法想象那女人踩到它死亡后,它的那颗眼球也不放过
就是要把它那颗眼球踩破为止
我的心真的很疼很痛
眼眶开始湿透
眼泪开始在打滚的涌出来
呼吸都很艰难
真让我不敢再看到有这写动物死在人类手中
再次看到这类似的短片
我真的想要不再吃肉
不想再吃荤食 改吃素了
痛的难以入眠~~~

2 条评论:

阿恬 说...

人類啊人類T.T

Mirong 说...

为何要让他们如此的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