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recollection part 2

今天出去喝茶了 闷在家也很久了
2009年的第一天 在家闷的闲死了
而且最近几天从校回到还是不想呆在家
我开始感到在家没了意义
今天去喝茶 特别开心 喝到一半时
下雨了 急忙的快找“要亚街头”位子坐...
我们个个都聊得很开心 虽然 我还是一样没说到几句
听他们个个说的我就很开心了 我想了解多点
但今天收获还不少呢 雨越下越大了
我们聊到快到一点了 我们个个都要走了
送了聪明回到后 接下来就是我了
谢谢你们几位今天陪我 catie justin samuel 佳杰 佳良
Twins以为我和catie睡着了 justin说我在发呆 o(∩_∩)o...
不过我是在车上 一直望着车窗外观看着夜景
但心里还是想着上次回hometown坐在巴士上的夜景
还在想着小时候78岁夜晚和家人出去的时候
不过那一幕几乎快要不翼而飞了 渐渐的模糊了
小时候的回忆几乎快没了 越来越想不起小时候的自己
如当有人问起我以前 我的童年 是怎样的
我开始的答不出了 真的越来越模糊了
已经想不起了 想想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不起了 头很痛## 很疼"" 很晕啊~~ 想不起了
看会以前的照片 还是没影响 曾经有去过那地方了
真的没了影响 只记得那天的事 他叫我自己话自己的脸
其余的 通通都勿忘了 不记得了 还有一件事 就是四年级的时候
有比赛到运动会的其中一项 是游戏来的
可是我却无法参加到当天的比赛 因为....
在那前几天里 我的左脚受伤了
当时 跑得很快没留意到地上有什么
被割伤 很深很深 我自己都亲眼见到了骨
到了麻坡的诊疗所时 我几乎是对药物没了感觉
当医生想我打了麻醉针时 我几乎都没倒下去
还望着医生向我缝针 有点痛 可还是忍耐了 缝了八针
当他到现场时 我已经才不多好了
而且 我几乎记不清楚 他好像几乎有当场在骂我
还有一次 他还想把我的头发烧光呢
还有的是 有次是他自己的错 全怪在我们几位兄弟妹上
我为何不说兄弟姐妹呢 因为当时她并没处罚二姐
大姐从小就和婆婆住了 那天的处罚是罚我们几个拿着一些石头跑
二姐就负责看罢了 我没几个是在家外面的洋灰地的走廊上跑
直到找到钥匙为止 我们个个几乎有跑上几天呢 我们跑得很累
那时 我们放学后 就要尽快的去找 他一回来时 找不到的话
我们就要开始再拿着石头向外走廊跑 拼命的跑(起码有一圈有一百米的走廊)
可有一次 我却发现他好像有一天 他有把东西放在我们无法留意的地方
可就偏偏被我找到了 但我找到有什么用啊 他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
那时他跟本没对我说什么 我在他眼里就已经不存在了 不存在了
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忘记那时的他 不过我开始对他样子越来越模糊了
我对他的模样几乎忘了 没了影响 在前一年有看到他
但我几乎都已经忘了 忘了他的模样 想了很久才记起
他现在在我眼里 我不会再叫他 更是对他又陌生 又生疏 简直是陌生人
记不起有过他的存在意义 他现在变了什么样 我也不懂了
如在街上遇见 我也不记得曾经有见过他 我几乎都是记起小时候不愉快的事
有一次 隔壁邻居说他有带我们去马六甲玩过 可我就是没影响
更是没想到他曾经有带过我去玩 小时候几乎哪都没去过
只有一二年级时去过新山在四舅的家的最后一次旅行吧 那时二姐对我更是不好
接下来就没了 上了三年级后 我那里再也没去过了 就只呆在家
新年呢 那儿也没去 还是一样在家罢了 小时候
也没度过生日更没吃过自己的生日蛋糕(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会比较开心)
直到去年有过的第一次 我真得很开心那一刻 去年的又惊又喜
几位foundation的朋友半夜打来个个扮着声音我都不懂谁 叫我去喝茶 谢谢你们
还有件事 我更开心了 今年2009年的第一天 我把他忘了一点了
接下来希望也是 我想我还是不想感情事为好一点 可能现在还不适合我吧
还是想好以后毕业要做些什么吧 这何乐以不为呢 更适合我吧 毕了业再打算吧
2009年的第二天 我要重新开始 一切不愉快的忘了吧
将2008年愉快事save在我自己个人扑满里
至于伤心事把它当kite慢慢的往上飞得越高直到它短线 不翼而飞
2009年 万岁 牛年喜气洋洋 笑口常开哦 记得哦 晚安...


~@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