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END

今天一样的很早到达学校
哇噻 不想再见到你 拜托 ok 我真的不想在遇见你
当我见到你进来的那一刻 我地下头在心里想 想 想
我想离开有你的地方 可我就没在想你进来是你的事
我并非可以去阻止你的行动 更无需离开啊
所以 我就没再想要离开的念头 就继续做marker for painter (car2)
当我在做着时 哇噻 我有心脏病也吓死 ok
你竟然走来我隔壁 问我话 问我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没礼貌的回答你 因为回复人家答案时得看着对方回答的
可 我就那么样的敷衍来回答你话 我想你看到这样的我后
你也就会走掉了 你也就不会再问下去了 对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可这是我的事 不过以前会对你有好眼光 但 现在都只存在坏影响罢了
我现在只想给身边有些人 我给他们的影响就是坏的 永远不会有好
除非是我会关心 会帮我的朋友 我也只会对他们好
我不会拒绝他们 更不会敷衍他们 我会对他们比自己的命还要的重要
你 就不用再说了 我不会再把你当朋友 跟不会再多问你无谓的事
在此我不会在有对你有希望 我只想 你不要再走来了
看到我一个时 你更是不要走来 你不要在想我说话
我会心软 我会不知所措 我更是会紧张 ok
我不想在看到你就是了 我 开始对你是有了坏影响的人了
你现在在我眼里就只存在着坏的一面 不会再有好
就让我白痴的走人这段发神经的梦终结它吧 ok 好吗
就让我做坏人吧 让你看到我是都么的坏 多么的不尊敬朋友的坏了吧
终结它吧 一切都会到原点 就当我曾经没遇见过你吧
终结了这一切 我想开始有新生活 不会再发无谓的白痴梦
终结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