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真真的朋友是谁

今天早上起来时脑子里只有一个画面存在
就是今天不想讲话什么也不想讲 就想静静一个人
而且最近也不想讲话了开始想一个人再次独来独往
什么也不会在想朋友分享 我很自私吧
但我的事根本是不会有人明白
但唯有一个明白 他知道我有事时 他会很乐意帮助我
不会犹豫着考虑在想要不要再看之类的话来回复我
他不会想说是在看看要不要帮我他会立刻的回我答案
他没空的话他会通知我等他有空时 叫我去找他
我去找他都是为我的事我都和他分享我的事
叫他给我些意见之类的话而且我不会隐瞒他什么
我不会不告诉他我的事因为我相信他会帮到我
我不会把我的事告诉身边的朋友包括之前的roommate
我不会在向她说我什么事不开心不会再告诉他我要他帮忙
每当和他说起话时有时都没注意我再讲什么 也会有时没听似的
和他说到一半时就和她的roommate说他们的导师了
根本就没听我说话我何必再向她说起话呢 这些已经不需要了
因为打从去年开始我已经不想再告诉她我有什么事发生
因为她已经有了新的roommate可以分享
最近她聊起的话我也不是她可以聊的对象
还有一些事我已经闷在心里很久了 但我不会再向她说
我想他还是会找理由来把我推走从今天起 我不需要有她
我更不会再让他帮我或我帮她吧我想有人会比我好了
今天的我一句活也没对她说我想在我的生活里 不需要再有她
我现在只想在这家做好我自己做好我的本分进就好了
吃饭也开始一个人吃闷饭了我也不想再和她一起吃了
我多会收着等到他有空时和他分享他都给我很好的答案
而且他不会叫我逃避但我还时面对到 还是做不到
我想在和他再次的分享想再听听他的意见
不过我可能还得等时间了因为assignment已经来临了
我也不没多少时间找他因为我想他也是一样的在忙碌着
我都会等他有空时才去找他聊聊我的心情
我也在想下个sem要好好进步才行 因为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一下子就快毕业了又要重新开始新生活
接下来一年就到我们毕业了时间真是不等人
而且上个sem让几位lecturer失望了 我拖延了挺多功课
所以虽说我这sem的GPA是进步一点 但在与CGPA来说 我是退步了
因GGPA是看我们这几个sem的进展 我退了0.10了 所以这sem我得追上
追上我上个sem的成绩才行 而且我也答应他
他是上个sem的lecturer Kok Chiang 还是一样在这sem叫我们marker
我在上个sem很迟交他的final work 不过我也受到教训 被扣分数了
不然我想我因该就不会退步了 我想或许是这样吧
但我叫final work给他时 我答应他 我在下个sem不会在拖延您的功课
我会准时的交 而且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时 我们个个多拿了成绩单
过后的几天我依然还是很早去校过日子
在那几天里kok chiang有时会在library看报纸
有天我看到他在看报纸时去打扰他一下子我去问他我的功课啊 分数咯
问他看看他assignment和final work的分数 我也得到他答案我们的分数
为什么有些会很低也知道我的功课问题 问他我们这sem学些什么咯
不过我也再次答应他说我不会在这sem欠你功课或拖延了
我也知道对 是有些人都会不喜欢我这样吧 因为有些人都会不喜欢看到
看到我有时每次去找lecturer吧 可是有时我不懂得 我问了身边的朋友
有些都说不懂不知道 刚刚你没听课啊 有时有些知道的也不会向我说
而且最近就是了知道的也没人通知我或没人告诉我 所以在这sem我会好好加油
靠自己去努力做事只有一些没办法了才会拜托他们帮忙了
班上的朋友们我在这向你们说 我永远都把你们个个当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很想和你们有时出去玩不过我是穷人 没钱能和你们一起去
对在于早期时 你们有约我 不过 我真的没钱 有时吃饭也是成问题呢
所以我都时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 不过有时我也试着主动找你们
可往往都时得到的答案时再看吧 没空或多没回应的 已经有约了之类的话
甚至我是很早约了也是没用了根本就不会有好的答案出现
所以我也不想了不会再向你们主动 我也只好当回沉默者
在班上能还是一样做回自己该做的没肯能改变的也不会再想去改变
甚至在友谊的聊天方面上我肯能不是你们可以了聊的对象 我是个孤僻者
不过我还是依然把你们个个当成好朋友我从来没忘记你们对我说的话…



12 条评论:

Klausner_YawMing 说...

加油
现在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的^^
还是吃东西也可以的^^

fenny 说...

考虑了很久,该不该留言,但是现在豁出去了,有时很想跟你说话的,但是你总是摆着一幅酷酷的脸,所以都不什么敢跟你聊,有些事就看开点,既然她都很明显的不听你说话了,那你又何必再去理呢?有句话“人是现实的”希望你能真正明白这句话咯,就不要像这样多啦。如果你要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吃的,虽然都是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记得你之前有跟我们一起出去吃过,你就一个人走在前面的,其实你也是可以跟我们一样这样玩闹,开开玩笑的啊。日子要怎样过,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如果你选择沉默,静静的过,这也是你的自由不是吗?所以简单来说是看自己要怎样的过日子罢了...
不要想太多,开心的过每一天...加油!!

Mir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r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rong 说...

to klausner
你也要加油哦
这sem里我们都得好好一起加油哦
记得的是
虽然我多数聊的都是功课
但我也不会拿我的功课向你们比较
因为我也是一样的
功课还是一样烂 还是在这很低的“水准”里
我还是一样把自己的功课看得很重要
所以我都在班上保持好上课的情况下
不想讲太多话 不过下完课
我是可以胡闹一番的
只不过的是 我已经plan好我的时间了
拜一至拜五呢我是没时间出去的
不过晚上的话 就可以出去喝喝茶的
在早上 下午时间 我都会在校做功课
不想不想呆在家做嘛 在家没mood
我在家时 想多消消潜能 relax多一点
这样我也不会在家时 想太多啊 很白痴哦
哈哈 吃东西是可以的 只不过
至于去吃快餐的话 我就不回去了
没钱嘛 而且我也要节省啊
我想买一本书 不过价钱很贵啊 所以...
不过 这sem起 我应该不会在上课时去吃了
因为我想多做点东西 以免可以多加问问同学们或导师 ... 所以可能会看看我在上课时把东西做到如何了 尤其是上电脑课的时候了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IN design了 因为我电脑很不好 往往都是电脑课的分数最差了
这sem的painting 我很有兴趣 又可以玩颜色 又学到新的颜料画法 真是期待着下星期呢
还有zaclee的我觉得跟好玩了 盼望下星期的来临 哈哈 我几乎都把功课当玩具来玩哦
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但我的确觉得用手来玩颜色是最好不过了...如果你也想向我一样也可以的 欢迎加入‘米蓉沉默班'哈哈哈 好奇怪的名哦 我也不懂该放什么啊 虽然我的上色方面还不是很好 不过我们大家都可以很对方切磋切磋哦 这样对大家都会有好处 不会有坏处的 我不会的 教大家都可以问问lecturer啊
lecturer并不是老虎 不会吃掉我们的
lecturer看到我们想学 两者都会很高兴
你会得到好处 导师也一样见到我们想学 他也会很乐意教导我们 ka cheong kok chiang zac lee chun hing danny 只要我们想学 他们都会很用信教 不用担心自己做不好 不用担心不会approve到 凡是都得先问看看他们意见 要问他们意见后 你才会知道你的东西要怎么做先 接下来我们的进步会更快 而且 还可以偷师哦 这何乐于不为呢 等我们毕业以后 要问都难上加难了 都得靠自己了
到时我们都是差不多一样 是听 client的意见 我们要怎么做他们的job或是我们做好草稿后 我们也是一样的要问他们这idea如何 client也是一样会说些意见 可能会完全不满啊 我们到时还不是一样的 好的client会向我们亲平气和的说 万一不好的 到时我们还不是得看他脸色 导师就像你遇到好的client
他会用好语气来告诉我们那里要改善 朋友是可以问 但我们面对的不是朋友的意见 而是client的意见 不是吗?


to fenny
谢谢你 有没有留言也无所谓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到此留言
而且也刚刚听到你在给人的blog上留言
原来你是留言给我 而且还重打过了
很高兴你再接再厉的留言给我
我在写这篇时 也“heng”了两次
这篇可是我打了第三次了(不是留言,是贴子}而且都是打到很长的 要发布后 结果heng着了 而且东西也重想了 谢谢你
有人很我说我 我当然是很乐意啊
不用怕我会吃掉你 我并不是狮子 老虎 灵体
我也不会乱发脾气 我就是这样
有人向我聊天我只会很高兴
没人说话 当然就只好保持沉默了
因我一向来就不爱说话 鸡杂呢
也只是偶尔罢了 接下来就回到沉默的时候了
我说话的语言很差 也不会表达自己到底我想讲什么 他以前对我说的也不就只是借口 把我给推了 现在呢 你也看到了吧 以前我找她去吃 他就会说没空 或要考试了 等等的
现在呢 你也看到了吧 算了 我也只会把它当过去 时间过去了 我也不会再想
问他要不要去吃之类的话 他也不需要我
记得有一次 我sms给他叫她帮我打包 他竟然说 我很迟回的 我问他几点 他没回复
结果看他7点多要8点了 就回了
他叫我打包 我也不是一样帮他打包
叫他帮一次 就在哪找借口 我也不是说经常多叫他打包 那天她只记得那位18楼的老师罢了啦 现在呢?对 有时在家我也会说 “明天我要去找老师”的话 没办法嘛 我功课烂 电脑又不好 唯有去校问导师 因为我个人觉得问导师我功课的意见 好过朋友 就像我和耀铭说的
把lecturer当我们自己的client。。
所以我也对自己说了 拜托人 好过自己动手做 所以有时我还是保持沉默的状态 不想里太多 现今 只想做好自己的功课 想在这sem拿到好成绩 你也一样哦 好好加油

zoey 说...

保持沉默是你的自由,但我们还是可以和你说话、问你问题吗?因为保持沉默的你还蛮可怕的,让我们都不敢接近你~(>< ")
虽然我们不是可以让你诉说心事或很聊得来的朋友,但至少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啊~不过我最近也没钱了(T T)...我应该也会很少出去了他们和下午茶~能省就省咯!我看我要省到三月为止!然后再继续省!红包钱千万不能乱用啊!!哈哈...(废话连篇,回到正题。)
总之呢,不要摆着一副苦瓜脸就行了,伤心的事也别记在心里这么久。有人对你不好,你就费事去理他。“别把昨天伤带到今天乐”~(自己创的..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我和你一起加油省钱!哈哈哈~

Klausner_YawMing 说...


你回复到很长哦
谢谢咯^^
没有比较啦
我也不喜欢比较
但你确实比较有实力
所以有时候也要向你学习
至于电脑方面咩
别难过
每个人在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能力嘛
可能你比较厉害上色的,我对于电脑的比较行,
他对画画比较强
个人个人啦
大家互补就好咯
只要尽了力就好了咯
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啊
我也没想那么多
就做好自己的一部分就好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玩嘛
吃东西嘛
不一定要去贵的地方的
我们大家都是穷学生
哈哈
不吃也是可以啊
就去聊天咯。。。。^^

Mirong 说...

to zoey
是啊 保持沉默的我 有时也会 觉得自己很可怕 哈哈
你要问我问题 我多会很乐意的回打你 我不会对你问题回答的有语气沉重的
你们接近我 我的沉默就会不翼而飞了 通通都会因此而消灭
保持沉默的我也是因为我不懂该如何开口 也不懂自己想说什么
切记 不是你们没和我说话 而有沉默 不懂要说什么 沉默也就降临到我身上了
就是这么的简单的有沉默了 不是因为不恨你们说心事
而能觉得还不是时候和你们说吧 至于他就不同吧
因为我想让他知道 对我身边的朋友都公平吧
可能有些事我还是放不下 所以我选择和他分享吧 越说越矛盾了
不过等时候了 我会向你们说起的 希望到时你们会洗耳恭听
虽说 我真的很想出去玩 ,不过原因;
1. 没钱出去玩,我可是穷人啊
2. 你们个个都已经知道 上完课后 我就呆在学校了
3. 不想呆在家,那也是因为在家不是对着电脑,也是对着layout paper画,
所以也宁可在校多呆一阵子,多看看书。偶尔也画到一半就去拿漫画看看
消消潜能 ,在家就不可以了等等。而且在library做功课很有feel哦。
一两点的时候就好好了,那时候library太多人了。哈哈
省钱嘛 不懂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省到我要买的那本书了 价钱很贵呢
前天在klcc看了足足两百多呢, 但那是klcc 都是贵很多的,我听说的价钱是百多…

好的,我不会在摆着苦瓜脸啦 。你有问题要问我的话,就问吧
不会用沉重的语气回你的 我也不会吃掉你 别怕别怕…
大家都一起加油哦…


To klausner

我也不懂啊 打着打着就越大越长了 哈哈
我依然还是四分之一的水桶 还是无法可以填到半桶
在于上色 我往往都把它当作来玩 玩颜色真的挺过瘾的
就像煮菜一样 没味道 就多放盐 颜色也一样 调的不对
也可以把它调到和你味道的颜色
而且你要对颜色有所敏感 这样的话对调起色调的你也会“了无指掌”
大家一起加油吧…

Q's who 说...

其实我们班的人都没有什么的拉..只是有时候你太情绪化了..说抱歉的我们不是你肚子你的虫..不知道你几时才有心情说话..就是因为太情绪化我们都预测不了你下一刻的心情..常保持开心的心情和我们说说话就好了..不然你真的让我们很难去接近你..到后来都不想去揣测了直接不和你交谈就算了..所以什么事情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日子都是要过..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别人体会不了的经历..所以你也无须封锁自己..我们都很平易近人的拉~哈哈..我承认虽然有时候是口贱了一点拉..可是人之常情嘛~听了就算拉~最后的一年半大家拼拉!!!!

Q's who 说...

还有..我们都是穷人而已..如果是有钱人几不用读书了直接到处吃喝玩乐就好了..如果出去的时候忍得住手其实都不会用很多的..找多点话题大家好好的"探讨"下嘛~呵呵我随时都奉陪~哈哈哈哈

PoCoTee 说...

要乐观一点哦~
不要把事情想得那么严重哦,有时我们得把事情看开一点~既然事情变得如此,但我们也要自然的去面对。情绪化的脸孔你可以摆一下子,可是不能摆太久哦。。主动点和朋友说话,参多一点朋友,自然会乐观多的~要开心哦。

Mirong 说...

to Qmir
我吓到了 见到你的留言后
我这的开心了笑了起来
你是第一次留言哦
谢谢你 好啦
我不会再摆着脸 我会开心点的
这一年半时间 我们大家都要一起拼
好好加油哦
说真 我不懂要如何找话题
我也很想找你聊啊
但 就不懂要找什么话了
不过我也会慢慢把情绪化降低的
拜二见到我时 你会见到开心的我
不会摆着脸的


to pocotee

谢谢你
好的 我也不想再摆脸 我也觉得自己很讨厌自己 而且过得很难受 我会过的好好的
我会每天开心的度过 不过有些事
我真的有时还是会出现在脑里
也不是关于友情的啦
都时小时候的事了
我很想快快脱离那件阴影
我想快点把它消灭 毁尸灭迹
不过 我想应该很快就过去了


to all
我不会然你们个个失望
我会多加主动的 不过改变也得有时间
我会开心的度过每一天的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