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开心的在那一刻

想了很久 该不该写这封呢
下个月我可就要没钱吃了 我得省着点才行
前几天真的很饿很饿 不过没钱吃饭 有时要print assignment
不敢乱乱吃 有次真的很饿很饿
那时我的皮夹多没钱了 已经空空了
做着功课都已经没力了 手也已经在抖了
根本握不住笔 那是我还是扮演着没事的样子
幸好见到聪明拿回板钱 立刻就去吃了
已经有好几次是这样了 可没钱吃 又能怎样
我现在也是不敢乱吃为好 等下没钱吃
不过下个月也是一样了 得还人家钱
还得买材料 designer gouache已经是RM70
我宁可挨饿我也得把钱还他 我不想再欠他人情
不是designer gouache 的钱而挨饿 还有其它人的钱
我想把它通通换掉 我不想再看人家脸色
我宁可挨饿 我也甘愿 我又不是没试过
所以我现在唯有能撑住就撑了 我不可以在乱花
我还得买painter的书 我也不想在像人借
属于自己不是更好 下课月也是二十八天啊 很快就过
我就不信我会撑不住挨饿的日子
现在还是很饿很饿 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好 可我没选择了
我得省着才行 不让下下个月都没钱吃了
我想苦的日子是难过 但这一切也会很快就会过了
挨饿人人都会有的吧 有时饿得都会饱了
看到可以吃 但已经是吃不下的那种了
就像现在一样 早餐吃了猪肠粉和喝一杯奶茶
中午十二点喝了一碗绿豆糖水到现在就吃的粒苹果
看到东西也吃不下了 想吃 但就是吃不下了
不说这些了 说说别的吧
那天拜六 十七号去看了DIL061的exhibition
看完后就去meet 他们一起逛街 但原来我还是想着独来独往的心情
一个人逛逛 不过我也觉得还好吧 我也不喜欢热闹
因为我是孤僻者 从小到大都是很怪癖的人 什么都不会向人说起
不过现在我也只会告诉一个人 因为他会帮我 会告诉我怎么做
会教我如何 然后会帮我收着 不会向其他人说我
他也不会看不起我 我更觉得的时 他不会伤害我的心
他多数都会给我开心 我认识他也已经将近一年了
他都没伤害到我 偶尔收到他来的简讯后 我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 我会把你看的我的命还重 不过是第二的重
一当然是我的家人妈咪和兄弟了 姐和他就别提了
我可以在这想有来看我的blog说句真心话
这也不是假的 以前在中学时 我有好几次想死
我在想死了不就好 死了就一了百了 什么事也不用理会
一切都会很好 但我没勇气 到现在有时也会想死了不就好了
可我就会想到我妈咪 她给我上来读书 她都很疼我
我哥和弟他们都很疼我 我绝对不可以再想这些不该想的事
我得好好读下去 以后会过的好好的 向他们许下若言
我会的好好读下去 好好的对他们 会好好的读下去
现在也就不想这些了 我会好好度过 不会令你们失望
现在的我依然很沉默很孤僻 你以为我想咩
我也很想找朋友聊聊 也很想天天没烦恼
但我很没用 我更是笨蛋一个 我的人很不外向
我想我比较内涵吧 我什么也不会想他们说
也不会搞好身边朋友的关系 我是个笨蛋
我不会说话 说起话来不清不楚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我什么都只会怕怕怕怕怕 对谁我都会很陌生
不过有时又不会 在班上每次都扮演着沉默 孤僻
使到个个都怕我 都不会向我说话 都是我自找麻烦
我就是那么样的烦人 什么麻烦事都自找没趣 真是又笨又无聊
以前的roommate更不用说她了 说起我就气死
我也不想在问她什么意见 也不会再麻烦她
上次试着和他聊聊天 可她就是没什么回答我
她我就不会再提起 一切让它成为过去
现在的我只会往开心事想
现在晚上10点53分钟开始 我又有开心事了
我收到他的简讯 这是他第二次在晚上给我简讯
他突然来的简讯 我真的很开心 在偷笑了 哈哈
他真的对我很好 而且最近见到他时 都很忙 我也不会过去打扰他
因为 我也会等到他有空时 才去过去找他聊聊 他都会很帮我 哈哈
这一刻的我非常开心的在笑 内心更是兴奋了 (*^__^*)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