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做错了,错了太离谱

我做错了。错了大离谱!我把他吓跑了。你放心好了,我对你已没有任何的感觉,我对你现在到永远只是要你关心我这位沉默的朋友,想找你聊聊天罢了,可你就是那么的狠心,所以现在我对你非常失望也已经到达了绝望的镜头了,别再让我见到你,我不想再看到有你在我眼前出现,我也会看到你后,滚的远远的,我上次就一进做到了,我一见到你时,我就立刻远离有你所在的地方知道你离开。我么有了你这位朋友也没关系,我起码还有一位在我遇到困难时,他自己在忙碌时,他还会立刻回复我,而你呢。我看错你了,我在这发誓,我以后不会在对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产生好感,更不会对他们个个多看一眼。我都会扮演沉默,静静做好自己该做的,何必离这些废事呢 尤其是对你不会再有想见你的念头。见你在前方,我会自动点,往后跑掉。 他比起你好几万倍,但我不会爱上他的,更不会有喜欢上他的念头,因为我永远把他当‘好姐妹’因为只有他从没给我失望的时候。他知道我有急事找他时,刚好他在忙碌时,他会先回我封简讯,通知我迟点或过几天去找他聊。而且最重要的时,我不会吧这位神秘的朋友介绍给身边的朋友给他们认识,我会很自私的把他占为己有,因为我以前的朋友就是介绍了给人后,接下来他就没多理会我了,对 我之前有告诉你他是谁,但现在我不会在打扰你,更不会想看你的念头,就像功课被重做一样,那时,我听到这消息时,我真得很伤心,当时,我一定完后,我就立刻走人了。因为眼睛已经在打滚了,可还是来不及的去厕所,眼泪已经留下来了。本来那天我很有心情想继续在library做功课的,但听到功课还得重做,就开始没了心想做功课,想画sketching的概念,心情还是没法接受这事实,结果就趁早回家了。那是和esther 及 madam一起回,那是的我依然想哭搭着就搭着301的巴士时我还在巴士上偷偷哭了。回到LRT搭着metrobus也是无法强忍了,还是哭了出来。我还是不懂我到底是做错了那里,要交的那天时,我也一而再 再而三的去给他看,要print时,我再次给他看,他看后,帮我改一点后,说可以print了。不过,我在衣服上还是改了一点点。Print出来后,我再问他怎样,他erm了一声。但做了这么久 ,找了很多的refer才被prove到一张,而且也是我最想画的一张,结果还是要另找refer在做过。我不明白我那做不好。我不是不愿意重做,我想知道我哪做不好,我想知道。到现在我还不知我到底拿几分,虽然,在gallery里没有我这张的作品,确有canvas for acrylic and color pensil 的。不过现在那张还在kc那里,我想应该不久就拿回了。我会睁大眼睛很用心领悟我在哪做不好,不过很高兴一下,两份功课的总分还不错。不过已经一个礼拜了,我也接受了这事实,就让它过去,接下来把他做比这次的好,就行了。多做一次也无所谓啊,磨练磨练自己嘛!这些都是好事,何必忧愁呢!我也看开了啊。我会在继续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