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how

谁可以教教我,教我到底怎么做,我很无奈。教我要怎么做,谁谁谁????谁可以教我呢!我越来越讨厌自己,所以也就被人给讨厌。我原本在想我已经彻底的对他没有想起他的念头,可就在今天时,我放学搭着德士回时,我电话有几封message,我见看了是谁的简讯,有一封是hotlink的简讯,还有一封是雪莹的 misscall,至于还有一封我见到傻了,竟然是他的简讯,我吓傻了也很惊讶,因为之前只要给了一天或几小时后的简讯,他也不会再回复我了。我在想为什么呢?我这的不懂,我只有一个念头出现就是难道他真的是有来看我的blog吗?因为我昨晚写了一封我对他绝望了。而且也在之前有关的几封信给delete,把它都换成空白这字眼或delete掉提起过他的时候的几段都已经delete了。可当我写昨晚的那封后,他在今天下午三点二十三分三十四秒时,回复我。他首先先说sorry,late reply,so busy….的再sorry我看了后我不知该回他些什么,到现在还是在想,该不该回复他说never mind 呢?我到底现在该怎么做才好呢?我非常无奈的,我只好用着功课蒙蔽自己这些无谓的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