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i will happy this year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昨晚要update的新一篇 结果line慢得很 就update不到
要我在写一次 想了很久得了了 也不懂要如何说起了 haiz
就说前天开始吧 做了个美梦吧 我有梦见他
有一天我在library做着东西时 我看见他
当我要走出去时 我就去放书包哪拿些东西 他看到我后
他也走出来了 他想着我的走过啦 我吓呆了 他越走越靠近
使我无法不知该看那好 我就一直望着他 他用脚轻轻的踩了我一下
当时我的眼睛很近很近的看着他 他反否知道我的眼神再问他话
他也一样的用眼睛一直看着我我几乎知道着 他想对我我说些什么
他的眼神告诉我 叫我往下看的眼神 当我往下看时 看到有张小纸条
我就在想当我在做着一些东西时 我有看到他拿着一张小纸在写现东西
我看那小纸条的内容后 我吓到了 我以为他是写些重要的东西 原来...
当我往回看他时 他已不在了 我又再想了 很多原因 为什么 为什么呢
为什么他不用带你话sms我 为什么不用电话问我 为什么用小纸条呢
现在这些都是个迷 我无法知道真真的原因 在纸条上他写着一句话
他问我“今天要去那间cafe吃饭呢”我就一直在想着这话题
我立刻往出口跑下楼 想看还有那间cafe 我在想为何他会问的是cafe
我第一次和他吃饭时 也就是在于cafe 我生日那天也是一样在cafe的
他还蛮关心我 他知道我有困难时 他会帮我 在繁忙时间也是会先问什么事先
THANKS SO MUCH TO YOU
I HOPE EVERYDAY HAPPY TO YOU

~@beey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