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最近
我个人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一切 都让我不开心
而且 也连续的哭了好几回
在家 在外 睡时 在校 在huungry cafe 在巴士上 在library 在班 在msn聊时
都哭过 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会再放在心上 我告诉过自己
以后我是不会一定不会在理班上的所有事物 在班上 我要做个绝情人
我不会再想帮谁 尤其 是班上的朋友 请原谅我的自私
所谓 在这一个多月以来 我对这句话非常的喜欢 就是
“好心没好报” 只会让人欺负
对 这句话 对每个人来说 只是一句平凡的一句话 没很大的意义
可对我来说 是我最想真心说出口的话
这句话是我在某人身上听到的 他说的真是对
对你们好 就只会被你们欺负 也很会对我很敷衍
也只会当我是个后补罢了
我就在此刻做个绝情人 不会在想帮某些人
有些人只会当瞧不起我 看不起我 我也无所谓 这一切只会是个过去
你们如果要绝 我也会不例外做绝情事
我想了很久了 我真的想说出此话
对你们有时真的很好 可你们有时却很敷衍的对我
你们通常也只顾自己的感受 没理会到我是怎样想
你们只会把我说的话当耳边风 也不会记得我所说的话
你们往往只会找不到人时 到最后时才来找我
我以后不会再如此的笨 这一切我已经受够了
知道为何不和你们吃饭 不和你们多聊
我在你们眼里 根本是不存在 也只是透明人 也还不是自己一个坐着
我当然不会想和你们一起
对有时和你们是开心 可那也只是一小部分的开心 也不是真真的开心 矛盾
有时是我们自己做错了
还想怪罪与他人 不觉得是件可耻的事吗
对 在这半年以来 我做错了很多的错事 我不会原谅自己
我只会想做出自己想要的作品 我要追随着我的梦想
不会再因班上的事物 影响到我的创作
我往后成功了 我首先会谢的是家里人(妈 三位哥及弟)
学院里呢 最想谢的 此人是秘密人物 不便透露 抱歉
二是教过我的lecturer
三是 小青 舜亭 杏庄 雪莹
他们个个个我的感觉 不会瞧不起我 往往都会很帮我 谢谢你们
就此停笔



==================================================================

**我也很想让你知道 我我我我**
**我我我和你会有缘分吗**


我最近开始慢慢的想起感情的事
开始想起某人
他真的很好 可我永远不会让他知道
我曾经喜欢他
因为我怕你知道后 会不再理我了
我不想你不理我 我会很伤心
看你不开心 我也会不开心
而且 只从 我喜欢你后
我经常都想着你 想的鼻子好痒 都变小丑了
而且每次鼻子痒时 都是晚上时间 早上 下午都是好好的
我和你会有缘分吗 我好想知道哦
我我我 怕会喜欢的太深 往后会喜欢的无法自拔 我就会发疯了
所以 我我我 是真的喜欢上你 但我还是选择 放手 远离你
可又做不到 矛盾
我不让谁知道 我喜欢的就是你
谢谢你 曾经帮过我

~@米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