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哭了

我我我
我越来越没有自信
我开始的不懂在做什么
我开始想要 要要 去死
我不想再过这些日子 我我我
开始的睁不开眼 想离开在这世界上
我不想活了
我刚刚又再发呆 在厕所发呆了
之前在wangsa maju 的天桥上也是一样的发呆
不懂要往哪去 不懂想去哪 此刻哭了
我渐渐不懂为何我会变得如此
有时不懂自己到底要去哪
越来越少笑了 开始得不到朋友们的关心
我也不可以一直想“他”
他也没多少的时间可以和我聊
不过“他”再多么的没空 “他”还是会等到有空时
抽点时间陪伴着我
可 我几乎令到“他”失望了
此刻再也睁不开双眼了 越来越没力
身体几乎越来越虚弱
偶尔 心会很痛 好像被中了枪 好痛好痛
可我还是自己忍着 可有时却痛得很厉害
但还是不说出来 还是的自己忍着不说
而且 最近老毛病越来越严重 我开始不想的睁开双眼
现在心又再痛了 也越来越哭的停不下来
我也只好 想“他”了 让自己好过 让自己不去多想
心隐隐的在做痛 好难受


~@米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