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嘀生日 是如何呢 难以忘记

yummy yummy
好开心啊
最近这几天都过得好甜好甜呢
这星期里28号到12月1号
都很开心呢
28号是我前一天的生日
和一个我很喜欢他人过 因我真的和你喜欢他
他人真的很好 往往都很帮我 他陪我过我的生日
我当然是过的很甜啊
在那之前 我犹豫了很久很久
不懂要怎么约他 其实 那一天他真的很忙很忙的
可他还是抽点时间 来陪我过生日
我的生日愿望 也就是
希望看到他每天的开心的度过 喜欢看到他笑 我也就会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还有希望可以快点存到钱 买painter这一本书 我好喜欢哦
也希望往后会和朋友们更加有默契 开朗
28号那天下午过了开心后 也就一直开开心心的一直在傻笑
到了半夜一点我也就睡了 突然两点多时 电话响
我也在blur blur时去接电话 吓到我
那时我也没看清楚是谁打来的 就很对方聊了 呼~
原来时班上的朋友 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在电话里 我也不懂是谁 个个声音都不同
他们约我出去喝茶 在想会是谁呢
到了目的地 哦
原来是dora catie 耀铭 聪明 佳杰 佳良 他们
因为他们在电话上 扮演其他人的声音 我也就不懂是谁啊
我真的很惊讶 回到家后夜也笑得一小时后再睡
睡时还做噩梦 吓得我乱叫 呼~
我还记得 我还喊得很大声呢
29号早上 真的不好过啊
弄着电脑 突然的整个heng掉 什么东西都不能save起来
也只好format了 惨惨惨 难过
format好后 我也就想要format traveler
也只好把里面的东西cut到desktop咯 format不到
就隔了几小时再问看朋友 就只好install我用的software corel painter
install好后就restart 机 那知不好才的我 restart机后
放在desktop的东西不翼而飞 haiz...oh my got 难忘
连在computer C 也不能开 haiz 惨惨惨
也只好再format一次 弄到来 我也已经是睡着了 祸不单行啊
礼拜了 晚上我很累了 很在就睡了 roommate突然叫我起来
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还有另外一个也是呢 开心的笑回了 哈哈
下次在照片再放上来 累了 晚安 呼~~~


~@米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