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不知所措的又再说起他

今天很大概九点半的到校
一走进library时 吓得我半死 就就就
四处不敢望的我
快快的放好电脑后 马上的快快的走掉了
当时的我已经被吓傻了 我立刻马上的低着头
低着头的放好电脑后 马上用最快的速度
低着头的望门走出去 因为我我我
把门推进的时候 第一个看到了...
把我吓得不知所措
不要再让我吓到了 好不好
我很怕你 再怕见到你 真的
我对自己说过 不想再见到你 我会怕 你懂吗
最近 人很不舒服 很想得到你的关心
因为一句话 我会过得好 做起事来 也会很开心

可你还是一幅的老样子 还是一样的没得到你的关怀
可往往我无奈的时候 我却会想到告诉你 可你都说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看 我说对自己不要再说你了 可写着写着 又想到你 haiz 我很矛盾
我快疯狂了 还是一样 你看到这封时 会不会知道我是在说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