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他他他

今天我又开始开心起来了
因为他 让我突然其来的开心 偷笑
他一样的关心我
他在忙碌时 还记得 得空回复我
在总朋友里 他在我心中是百分百的知心朋友
他是多么完美无瑕 甚至 他在我面前伪装 我也很高兴
可我想他不会在我面前伪装 因为他无需伪装他自己
因为那晚唯有他 愿意帮我 那时的我 是多么的无奈
唯有他 才不会让我失望 他一而再 再而三的帮我
他帮我是没有犹豫的帮着我 也不会说些什么
他曾经告诉我 说晚上他是多么的没空
可在有一晚 我告诉了他某些事
他关心的问我 发生什么事
他总会在我有人关心时 关心着我
真的 真的 很喜欢他
幸好有他 我才得到快乐
前几天 他是多忙的没时间
但他一有空后 他会记得我 记得我找过他
只有他的关心 我才会感到自己很幸运认识到他
每每 我在某天时 收到他简讯后
心都回跳的很厉害 过后就会一直想他 想着想着 的在自己偷笑
每当我不开心 伤心时 也只有你会关心
也得到你的关心 我才寻找到了快乐
====================================================================
这几天的我都一直在哭泣
我好想得到有人的关心
我好想有人在旁的关心着我
可还是等不到自己所爱的人
也不会等到有个拥抱的关心
很多人伤心 都会有个爱人
在旁的关心 安慰他
而我 也突然的想要拥有位爱我的人
在我身边关心我 可我还是得不到有人爱我
在我很宁静的时候 我很想得到朋友的关心
可依然的 觉得我会发火的朋友们 也不敢的靠近我
我不会发火 我很想你们多关心我
可还是依然的等不到一位的关心 只有今天的他 让我开心
我喜欢的他(注:不是这位他 这他是我最知心最重视的一位朋友)
我还是想放弃喜欢他 因他不可能会和我有开始和结果
我也只可以默默喜欢他 很想拥有他 可又怕拥有他
很想让他知道 可又怕让他知道 我喜欢你
没恋爱过的我 就是如此的矛盾 暗恋就只会让人捉狂
就只会让人不知所错 haiz
~@米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