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他

haiz haiz haiz
之前在blog上一直提起他
往后不要再多提了
还是忘记喜欢过他的念头吧
唯有一个是值得我去想的
因为 唯有想“他”你才不会去想那个喜欢的他
“他”我不可能爱上 也不可能会有感情
所以想“他”也就不会陷入感情的事
只有“他”曾经帮过你最大的忙
昨晚 我真的是吓得半死
给小青猜对了 猜对了
我却不敢答 我很怕 很怕
过不久 就给他知道 知道后 他以后再不理我 ~~
如果那人有点喜欢我的话 他早就会多关心我 会多在意我
可这一切都没有所以我怕他知道
所以 现在开始 我不在去想他 不然 往后我自己透露到半点
我就惨了 而且 我想他也是有另一半了 我干嘛还去喜欢他
我往往喜欢的 都已有另一半的了
我还是无法找到我的另一半
而且 他还是学院里的人
我更加不敢喜欢他太深 不然往后他知道后
我见到他 是多么的尴尬
而且 在这之前我见到他
是很紧张 也不敢正眼往他 更不敢开他
唯有偷偷往他一眼 到现在 我还是不敢看他
我害怕他对着我笑
而且 我却敢对他大胆 大胆对他说话
没多想 没考虑 就直接的说出口
做东西时 我也很大胆 可他却不会对我这样
他对别人和对我觉得有点不一样 是我的错觉吗
因为我也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说他对我有点不一样
我大胆的时候 他也只是对着我
也只是笑笑罢了 如果给他看到 这封
他会不会知道我在说他呢 我越来越紧张
算了啦 我想他另一半越对他很好吧 或他对她也很好吧
我对他或许只是一小部分的喜欢吧
接下来可能就会忘记曾经喜欢他
因为 往后 我也会很少再见到他吧
所以在这一刻里 我得忘记曾经喜欢他
谢谢你 曾经我感觉你对我的好 再见咯 不 应该说拜拜
~@米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