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sweet 想死你了muakz

十一月二十八号
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过的特别的甜sweet
他陪我过我的生日
让我吃到什么都是甜的 甜在我心里
好开心 好开心见到他 认识到他
他真的在我心里是多么的完美
他今天告诉我的话 我虽然都听过其他人说过
可在于他亲口告诉我的感觉 是多么的不一样
我却感到是多么的想听一次
不过 我会做到的 他今天告诉我的话
我会做到的 他所说的话 我都听
因为我是多么的相信他 喜欢他
每当我见到他 遇到他 我都会很开心
甚至 有烦恼的我 想找他时
可看到他对着我笑时 烦恼也都会不翼而飞
不懂要告诉他什么了 我越来越喜欢你
只要你天天开开心心的 笑口都经常开
我也会和你一样 每天过得很开心
你没让我失望过 我越不会让你失望
今天的我过的特你别sweet
~@米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