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他很好 我们要好好的珍惜

他很好了 为什么都说他不好
他也是很pro的 为什么我们有时都不听他话
他已经体谅到了我们 为什么还怪罪于他
他没错 错的是我们 我们有时这样偷偷在背后说他
难到不觉得羞耻吗 不会惭愧吗 我们酱做简直是大错特错
对 我是有讨厌过他一次 因为那时我不知他的为人
就判断他是坏人 很讨人厌的人
但过了第二个礼拜后 我察觉到他很pro 想向他学习
直到今天 我依然觉得他人很好 可为什么没人尊敬他
有时就只有你我俩人时 你就会告诉我一些事

找我聊聊 教我东西 多很耐心的教
你说的都会有带一个字眼出现 就是 尊敬
从今天起 我不在让你失望 我会让你刮目相看
我相信我自己 是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