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First Time

15/10/08
First Time
静静嘀

今天是我人身的第一次哦
第一次的什么别误会
我的第一次很多当然是会误会了
可很多人都还没试过很多 有些少女老少都一样吧 o(∩_∩)o
你们可别想歪了是我第一次
吃过很多人都会觉得是傻的 痛苦的事吧 o(∩_∩)o
但我就想试看看 到底是有多痛苦啊吃了
第一口 没什么感觉吃了
第二口 有一点点
不过我还是把它吃下去还不错啦
苦是苦了点 不过味道还好拉第一次嘛
当然会觉得很痛苦 o(∩_∩)o...
不过往后我还是想在吃下去因为
以后会慢慢的改变味道会渐渐的合我的口味
你敢试看看吗o(∩_∩)o...
讲了酱多 还不懂我讲的是什么吗
就是吃了就会让人变脸的咯
苦瓜啦 哈哈哈

~@米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