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me

haiz
绰号米蓉
我是个怎样的人?

没有一个好的老豆
(因为已经不想在称呼他“罢”了 所以用老豆这个说词)
没有钱 是个穷光蛋
没好成绩
语言也非常差
不会说话
很矛盾
没人会留意到我的存在
人长得丑
穿起裙啦 又粗鲁 根本就不像女的
没人会喜欢 唯有偷偷喜欢人
因为知道自己根本没机会
(因为喜欢一个人是没错的 而且也不会玩弄人家的感情)
不过这次他真的是让我不知所措
很喜欢帮人 不好听的话 (太爱管闲事吧)
朋友算得上多 但很少与朋友讲话
因为不爱讲话 不过有时自己却很鸡杂(但很少会鸡杂)
人有时会耍点小白痴
最讨厌就是吵闹
喜欢静静地环境
我还有什么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谁 谁可以告诉我

=======================================================

今天
今天没去学校
那是因为头疼 头晕 没心情
不过 心却很想见到他
想看看他
或许会很开心
但又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见他
不然的话 自己更加的伤心
我就是哪么的笨 那么样的矛盾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