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你让我不知所措和今天

你让我不知所措
新的开始正要开始了
前天晚上这是让我又惊又喜
竟然在一个熟睡的夜晚
你在我梦里出现 真好笑
在梦里的你 对我非常好
还一直在留意我 帮我
只想静静的睡一晚
不想做梦 不想想象
只想安静的夜晚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哪知道 你跑进我的梦里 打搅我
竟然 最近见到你时
你没有心情 也笑不出来
就不要跑进我的梦里kacao我啦
我也不想问你什么事如此让你心烦了
我现在就只希望你能快乐回
而且在梦里时
你也是一样的 很多心事似的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安慰和帮你
祝你笑口常开哦

================================================================

今天
俗语说得好
皇上不急 急死太监啊
国强今天问我几时交resit的
extra class 的 resit都还没出啊
他比我还心急呢 哈哈
他就像时钟一样
又回到Dasein当full time lecturer了
也不错哦
因为他是个不会发脾气的lecturer啊
而且为人也很nice啊
恭喜恭喜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