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爱”你这位朋友

很想见你
拜五从学校回家后
冲好凉就直接去睡了
好累啊
而且还做了美梦呢
梦见一个关心我的人
在梦里我俩有说有笑的
好开心呢
唯有你是最好的
u are a best
better with...
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你这朋友
总是
在我需要朋友时
你都会来关心我
陪我聊聊天
让我开心回
真的“爱”你这位知心朋友
没有你的话
也不懂可以找谁说笑 诉苦了
也很谢谢你
偶尔会问问我怎么回事
发生的什么事
现在的我
真的是只有相信你而已
因为只有你不会骗我
也不回伤到我的心情

更不会伤害我
总是给我好心情 快乐
我们会一辈子当知心朋友的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后
你我俩都不会忘了对方
我们彼此都会和对方保持永久的联系
“爱”你这位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