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你怎么了

今天只想静一静
怎么今天一直见到你啊
在library画着sketching时
一直见到你啊
我已经很专心的在做我的功课了啊
见到你进来时
我正好要去illus room
回来时
正好在我推门进去时
你向我笑时
我没笑 也没向你打招呼
我见到你 确是没精神的样子
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也是一副没心情的模样
走起路来也没力气...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那天你也是一样没心情
也是一样心事重重似的
结果我晚上sms给你
问你发生什么事 怎么没mood的
说我回去关心你 叫你开心
隔天你见到我时
还对着我笑的多么灿烂的笑容
现在呢
我该怎么做
几乎好像是那件事后
你就没再笑过
没再有快乐的样子
希望你能恢复快乐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