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tq for u

好久好久没写了忙得不可开交
累得快跨掉了上星期五本来可以交book design的
那时还剩下一点点想在PrintShop里直接做完它不过却没时间

那时Jinson很早就来开店
他自己也没睡好 因为拜四的那天他为了要帮学生
而开到半夜凌晨四点多左右 他还得送他的staff回家后
才回家 而且那天拜四有些学生的file有问题或东西没弄好
还得帮他们弄 不然就是file太重的send不过去 等等的
搞得Jinson和他staff忙的不可开交

我见他们俩忙的没时间也就帮他们send我朋友的过去
到了隔天还是有很多的还没print
隔天Jinson也很早来开店 他一个人罢了

他的staff(天明)会比较迟来没办法他们俩做晚开到凌晨
而且刚好他今天有课他也就问我今天是否有课 叫我在那里帮他
而且那时我在帮他的那天 有些学生的file都没做好号码乱掉

照片support没有一大堆的问题 有时要print时人都不都跑到哪去
还得等他们回来看看他门自己的file 那时我和天明俩忙的都没去吃
我俩可是走不开 那时Jinson他上完课后又要拿他们的去perfectbanding
到了傍晚78点多左右Jinson他才回来 才叫我和天明去吃
我们三个去吃时才轻松下来 总算可以休息了 我们都在聊天说笑的
会到去又有学生的print直到晚上十点才关门
太晚了 Jinson就送我回家咯 差点在他车上睡着了 哈哈

不过真的在那里帮他到很开心 他也教了我很多东西他可是真的很好
不会因为学生的file有问题而不帮或有不好的语气对待他们
还很乐意的在帮他们解决他们的问题 可是有些学生帮了

也不会感谢他还说他们怎么print到酱慢
而且刚好的是他们那里的perfect banding 机刚好坏了

他也不会教学生自己去找另一间 他还帮学生的帮拿去他朋友的店perfect
说真的一句话 在这sem里我最高兴也就是可以认识到他
真的非常谢谢你 Jinson 我也希望学生可以多多去他的点print assignment
TQ so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