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belief u

为何我只相信你?

因为你值得让我相信
因为我在你面前问你事 你开玩笑和说真时都不一样
因为你总是对我认真 叫我别玩玩 (不过你的意思是看情况)
因为有次我在跟你说笑时 你都把它当真
因为有好几次了你都把我说的话记着
因为你给了我机会因为认识了你后 让我开心了很多
因为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知道该如何是好
因为我曾经没把握的把一样东西做好 是你的鼓励
因为那时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问 你叫我相信你
因为你再三的保证你会帮我弄到
因为那时 我已经打算放弃不做了 但是鼓励我 叫我做下去
因为你说叫我放心的去做 不过那时我不想打扰你
因为你太忙了 忙的几乎都没睡好
因为你总是为别人着想 牺牲自己
因为有时我讲的话 你都会再次选择考虑
因为有次你已下定决心了一件事
因为你都会用心的来听我说完
因为你也相信我

不过刚刚挺近的遇见你时 见到你几乎很累的样子人
都“惨”掉 而且好像心事重重似的

是不是那件事让你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呢?
是不是真的已经没有希望了呢?
是不是让你的梦想之一就那样了呢?
是不是那件事真的让你很头疼呢?
是不是真的得放下你梦想了呢?
是不是没有机会了呢?
是不是已经没有转折的余地呢?

而且我看到的是 你真的为了这件事费了很多心在里面
不过怎样都好 我都会好好支持你
因为你曾给我希望 现在轮到我给你希望
别轻易放弃你的梦想 好吗?

我不想见到那样的你 之前开朗的你 哪儿去了呢?
我不想见到那样的你 因为你相信我 所以我把你当知心朋友
我不想见到那样的你 因为我在乎你这位朋友

因为朋友与朋友之间最当心就是见到朋友难过
最奇怪的是你今天竟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