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hey friend how r u

朋友 你最近怎么了
怎么最近间你都不在笑了
怎么见你心事重重似的
开心的你去了哪儿去了
怎么上次在cafe时 怎么你会那样的看着我呢
我不知道的 那时 我在吃着吃着时
突然觉得旁边好像有人在看我
我以为我错觉 但我望去时
你用着那眼光看我时 然后在跟我笑时
我觉得好奇怪
我觉得有些奇怪的是为什么你会听我的话
很多次了 我讲了之后 你真的去做
而且每次再xx...你都会一直的...
还有一次 我气得快爆炸了
我晚上sms 那时已经很晚了
隔天 我在cafe时 突然来了个电话
我拿起电话时 看是谁打来的 手抖了一下
接听时 我还特意的问你是谁 我知道是你
不过你很快有些激动的语气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怎么...
原来 我误会了你 对不起
前一天 我见到你时
我就走向前向你打招呼 你几乎没见到我
因为那时我挺靠近的看着你时
你的脸很憔悴的样子 嘴唇都白了 走起路来都很没力
我向你打个招呼 笑了一下 你看到我跟你笑了一下
你就转回头来 向我笑了一下 不过你几乎真的很累了 笑得都没力了

过了一会儿时 又见到你了
那时 你见到我时 一直笑笑的走掉
你发什么事了呢 be happy 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