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独自之旅

星期天
早上五点多睡觉 九点起床
吃好早点
独自搭巴士去了sungaiwang meet朋友 拿电脑
结果我改错了时间 就去time square
独自闲逛找我要的东西
一个人逛着那样大的shopping
看到四周的人都有着朋友的陪伴 等朋友的
觉得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好寂寞 害怕
一个人看看四周的东西
一个人看看衣服
一个人肚子饿了却不想吃
可说是我第一次几乎把整间time square逛完了
之后 一个人搭着monorail 到chowkit 搭巴士去wangsa maju
巴士上没到十位乘客
而我 顿时感到害怕紧张
因为我望了整辆巴士 只有我一位女的
直到在genting kelang才有很多人
到达lrt 一个人去了klcc
一样的一个人看看四周的东西
一个人看看衣服
一个人肚子饿了却不想吃
去看了展览 再去
独自在kinokuniya看书
这次去看科幻小说与侦探小说
本想把几本买下来的 但没钱 唯有下次咯
然后再走走逛逛 买了一本书《希腊神话》
最近只要去了那里就是想要买书带回家
然后再去了。茨场街看东西 找东西 还是找不到要的东西
然后 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