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难以忘记的时光

这两个星期我过得非常开心
今年新年我还挺忙碌
在除夕当天
我和每年一样的忙碌
早早起来忙着做家务
再出去买水果 抹神桌
到了晚上十点多左右
妈妈都已经睡了
哥哥们都在忙着他们的事~~赌博~~哈哈哈
我呢
就开始 再次整理家里 洗水果 盘子 桌子等等之类的东西
每年都一样 都是我在整理完除夕要拜的东西~~~
直到我二哥要结婚的前几天
他便拉我出去帮他买东西 整理房间 油漆 洗涮等等
忙的我快死咯~~~好像我儿子娶媳妇似的~~~
还有很好玩的是我与大姑
我有六位姑姑
和她是最好玩的了
哥哥的喜宴完毕后
隔天我们大家都去了阿嬷家吃饭
我们一家人在那里都好开心
小叔回来时还带了一包我们不知名的果实回来给我们吃
这种果实很特别
红红小小颗 里面有颗种子是苦的 果肉只有少许
但我们时候 再次酸性的东西是甜的 例如 酸甘
把整粒放进嘴里吃是很甜 美味~~~
直到七点半时
我们大家都在欣赏蜂鸟的出现
一只世界最小的鸟~~但也不算~~麦粒鸟才是
因为蜂鸟有三百一十五种
蜂鸟也是一种飞速最快的鸟
而且 它还会倒退飞翔~~~
它的体积就像小蜜蜂一样的小
在飞翔时 翅膀就想蜜蜂一样是透明的
所以才取名为~蜂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