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Tonight

今夜
今夜突然想起你
我到底怎么了 又在想感情事了吗
我怎么又突然想起你 现在脑子里都是你的影子
你又出现在我的脑里 让我又在捉狂 不懂如何是好
你教我到底我要怎么做啊 让我忘记你
之前懒惰时 都一直在想着你 想着你 就把功课给skip了
不理功课 那时都不懂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整天只会发呆
那时都是在想你 想你到什么是都不想理 整天懒洋洋的
脑子里功课都不想做 只在想你 你又没对我有好感
你也没关心过我 为什么我还是很想你 为什么我就觉得你对我好
我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我快发疯了 谁来救救我 我为何今夜一直想起你
我今天想了又想 到底我有没有喜欢人 我到底喜欢谁 谁 谁
脑子里就你的出现 突然的想你 有天 你知道我喜欢你后
你会不理我吗 我很想知道答案 又害怕知道 我和你会有可能吗
好想你给我答案 你曾对我有鼓励 你有鼓励过我
可我却一而再 再而三 给你失望 可你却还是放了我 没对我凶
没逼过我 没对我有要求 这就让我误会了 你对我好 我很高兴
可我会误会 你对我好 我是会喜欢你的 你知道吗 但我是没勇气的说出口
而且 我也知道 你也有你的另一半 那会对我有好感的 那会对我非分之想呢
这一切的一切 都时我自作聪明 一厢情愿罢了 更何况 你完全对我没feel
我怎么还在想你 我很久没见到你了 你近来还好吗 我好想见你
那段时间 我的确是很懒的都在想你 可我想我和你根本是不会有结果
我也不想了 我就想着“他” 但我想起“他”时 我也不想你了
因为但我想“他”时 我是在想着功课 因为我对自己说过
我不要“他”对我失望 因“他”希望我天天开心 看见我笑 看见开心的我
“他”不希望我太过敏感 不希望我想太多 唯有功课才是我会开心的东西
功课就会蒙蔽我所有的烦恼 功课才会使我不会想起你
你到底何时才会离开我的脑海里 何时会不再想你
我是否会喜欢你到无发自拔吗 有天你发现我喜欢你后 你会装的不懂
还是逃避我呢 看到我就跑或是我看到你就跑的那种吗
若真的这天降临了 你到底会有和反应呢 我想知道
我想你告诉我 告诉我 我也喜欢你 (自我安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