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to you

2008 即将过去
我也开始了我的新学期
还是有点想独来独往 会过的自在点
不过我还是会认识多一点朋友
没人喜欢我 我也很开心
因为没人喜欢 但却有人关心 有人疼
虽然我认识人不多 但在总朋友里有两个就会让我时常想起他们
不过 新的一年 我也得好好的度过新的一年
多加进步进步 而且春梦也不想再发了
还是把他当朋友会好过我对他的友谊
这样也不会破坏到彼此的感情 这何乐与不为呢
反正他也不会知道我曾经喜欢他吧
这样真的很好 起码我不会看到他跑掉啊o(∩_∩)o...
不过也谢谢你 曾经帮过我
虽然 现在会很少再和你见面 但我保证不会忘记你 希望你也是
而且能在这短短的日子认识你 是我的荣欣
你呢 我给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感觉 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不过 开学后我不可以想你太多 会影响到我自己
之前就是这样了 希望今天不要看到你上线
让我把2008年的你忘记掉 就重新认识2009年的你吧
让我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忘记对你的喜欢
重新认识新的你吧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T O Y O U
~@bee y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