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以你的点点滴滴

十七日八月二零一零年 00.42
还是写给你的信>Missy<
>Missy<中文>米茜<乐于助人,实际.纠缠于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所遇到的烦恼.很有耐心,脚踏实地的朝目标迈进.精打细算.坚持己见,不易改变.
你知道吗?
最近,我都会想起刚认识你的那一天。以你认识的点点滴滴~你我都是保持着很远的距离。那时的我就只能在上你的课时才能见到你一面。我想起了那时我和朋友都还算不错时,但遇见电脑功课时,我都是很差劲的一位学生,我不敢的问其他同学,跟不敢的问我的X Roommate,因为他们都不想讲,不然就会说“你上课没听的咩”但我敢说,我不是没听,而是因为我对电脑接触很少,家乡没电脑,上到KL时,我才晓得电脑如何的开关呢!结果,我再也很少向同学问起功课,直接大胆的问向老师们。现在想起了那时我上你的第几堂课时,我也不敢向你问我不会的东西,结果隔两天就跑去找你了,然后你就让我进你的班上和GD学生们一起上,我很开心。那时开始,我就不敢的再害怕问老师们。

之后,我就一直很想向你拿电话号码,偶尔可以和你聊聊天。但我却很害怕的向你拿,因为你会觉得奇怪怎么我会要你电话,拿来怎么(我想啦)。想了好几天还是不知道怎么的开口,而且只能见到你几次面。结果万天不辜负苦有心人,我找到了好机会,那时的我却没想那样多,豁出去了。刚好我有事要找院长,但是院长不在office,结果我就在院长的门外等候,刚好你也在着您的座位做东西,因为还要等,就很你聊了几句话,最后开口向你要电话了。想一想一下,那时的我还真是心都快掉了~哈哈~你念给我听时,我却“呃”了一声~结果你还和我说笑呢~说“是不是很美叻”我笑笑(*^__^*) 嘻嘻……

直到二零零八年五月三日(星期六)时我送你张生日卡和一小罐的肉丝(妈妈亲手做的)。首先,我先问“Missy,今天是不是您的生日呢”您说“是啊!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结果就向你开口合照留念了。我们在Huungry Café合照了!还记得那时Mr.Soo还和你在聊天呢!到了年尾了!我告诉了您我的生日想和你一起吃午饭简单的为自己庆祝,刚好和你一样是在星期六,您不确定自己是否有来学校,就帮我提早一天庆祝了~我很开心你帮我庆祝,如今我还无法忘怀那一刻留在我心中的美好回忆。过了生日完后的几个礼拜就是圣诞节了,刚好我在homwtown你却突然的发简讯给我“Marry Christmas”我惊讶了一跳,但很开心~\(^o^)/~

二零零九年的新年你也是一样的发祝福语给我~一样有点小惊讶~因为这封是华语简讯~新年过后,五月三日了~又到了您的生日,我买了一盏摆设灯给您,但很不巧的是在星期天,我不想迟送给您,就提早三天四月三十号送您,本来还要请你去吃午饭,结果刚好那天你好像很忙,早上没见到你来学校。大概四五点左右见到你时,见到你时就立刻的拿来送你了,结果你还是在office忙得连坐下都不得空,我就站在您的座位等候,结果吓到您了~我说“生日快乐啊”你说“只有你记得我的生日”哈哈~我也不错~你一样的帮我度过生日~而且,还是同样的和你在星期天~我的生日过了就是圣诞节的来临,还没到时就开始计划要送你什么礼物,结果想到了圣诞节时隔寒冷的时候,送你>保温杯<一个,代表可以在寒冷的时候向保温杯一样的给你一杯热咖啡让你在屋檐里取暖,而且看你每次都会在office里喝咖啡都不是用保温杯,在冷气房里喝会让它变得更加的容易冷。结果找了蛮久还是没找到保温杯,还是那句话万天不辜负有心人…原因是因为你每天都是在office里,难免是会冷的,但我也擦觉你喝饮料的习惯,都是慢慢的享用。而且知道你喜欢喝咖啡,也就因为这样所以送你保温杯让你可以在冷的office里还可以慢慢的享用热腾腾的咖啡~取暖。不记得在几时了,你去澳门还买了澳门的特产回来给我~糖果~我好不舍得吃它~因为吃了就没了TT!

二零一零年了,新年祝福语没少,生日礼物没少,圣诞节就不晓得了~哈哈哈~应该也是不会少的~期待等候哦~\(^o^)/~。不过,今天你送了我一样非常特别的东西,>平安佛<也可以说是一个哈哈佛~你说要我笑多一点,开心一点,摆在自己的座位看了也会比较开心。结果今年生日很多人帮你庆祝,如说是在学校,会不会是我先告诉你生日快乐呢?打电话给你的这一天,你笑的好开心哦~而且,你也是很早就到达了学校,我陪你吃了早餐一人一半的烤面包~哈哈哈哈哈~结果问我是不是要请你吃~我笑笑~等下不就知道了咯~~哈哈哈~结果我朋友约我一起吃午饭,我也不想推辞,就和你我+Mr.Soo+两位朋友了~~~结果请不到你吃了~因为Mr.Soo去还钱了~\(^o^)/~。过了下午两点多左右,我又去找你了,买了个green tea的蛋糕给您。本想从外面走廊慢慢走进去的,结果没那种胆量TT。就到了你的位子点蜡烛吃蛋糕了~\(^o^)/~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Missy…….Happy Birthday………………..To………………………YOU~~HU~~然后就合照送你礼物了!你就觉得奇怪问我怎么有块布在里面~看了下一份礼物就明白我的礼物的意思了~开心\(^o^)/~。送你这份礼物也是因为你喜欢这类似的东西,觉得自己做的也有满足感。希望有天你会学成功~加油↖(^ω^)↗。时间2.36am

2010年9月22日~时间晚上22.15分>中秋节<
今天算是和你还有Mr.Soo过节了~一起在Aunties Kopitiam吃午饭,也算蛮巧的大家今天都是吃Nasi Lemak Biasa~哈哈~不过我不是和你们一起吃,我和朋友在nZ makmak挡吃了~但还是很开心去和你们聊聊天。吃完回去学校是在路途中好像听说你要去泰国~先预祝你~旅途愉快~今天我很开心朋友Ice也和我分享她快乐的事。而且到了晚上我也发了一封中秋节祝福语给您,结果你也回复我的信息说了一句甜在我心里话,说Tq,You also my good student. I will always put you in my mind.甜的我非常开心的祝福语~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