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老实得说一句好了
我刚刚遭上写的那封我也不晓得为何会去写
或许想知道真相吧 因为我也不敢再去问人
现在知道了我也把那封信称为过去已久的事
没事发生 我知道她会回信吧
是我误会你了在这向你道歉 ‘对不起'
下次不会在胡思乱想了啦 谢谢你告诉我真相
搬家呢也是因为我想方便之一的原因
我每天都回去学校 我想方便 达两次的巴士好累阿
在家我又没心情做功课 我一时的冲动吧
刚刚有人已经劝我了 搬家很辛苦的阿
所以我听他的话 而且他今天和我一起吃饭了
我当然很高兴啦 他陪我聊天
上一天我告诉了他 我最近很伤心 我告诉他
我最近听到了个消息听到了后我很害怕 很担心 还哭了
昨天见到他时 他很快的问我“昨天什么事"
告诉了他后 他就安慰我
今天我在吃时他也刚好有来次 他过来和我同座时
第一句话就问我 心情平复了吗
我说还好了 他问了我几道问题 有些我也不懂得回答
我现在很难再相信会有一位有真心的朋友
但 真的就只有你可以让我值得信任 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